Z_DPL

微博@周大帕里
My gf is Reagan Ridley
封面图是米飞画的,谢谢米飞

【口嗨归档】丽根水仙/丽根梦向


如题,是一个口嗨归档,没什么文笔也没什么耐心所以真的只是各种短小的口嗨!

※梦向是可以自由代入的F/F梦向

※重申,文笔很普通…全是癖好乱炫一通…


CLICK HERE 


↓试阅↓


水仙

——

昨天说到想看机器丽根把丽根打得吐血

丽根很幸运在博物馆的事情中活了下来,毕竟机器丽根似乎是真的打算要她的命。若有二次交锋,这得看环境了——假设她们在狭小的地下室里,丽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抵御攻击。

机器丽根将她的双手高举过头顶,钉在墙上,又一拳打在她腹部。丽根的尖叫卡在了嗓子眼,她喊不出声,随后开始剧烈咳嗽。鲜血从口中流出,眼前变得模糊,就和初次见面一样,只不过那一次她仅仅是昏迷,而这回,她真切地感到自己的生命在流逝。

等等,她们为什么又要打一架?

可能是因为丽根先动手了。她看到残缺的机器丽根浑身挂着电线出现在卧室里,而她又因为兰德的事情处于极端的愤怒与痛苦之中。机器丽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嘲笑她的狼狈。丽根骂她这幅样子,也没什么资格讽刺她。

吵着吵着,丽根冲上去,徒手扯起了电线。她没被电到真是个奇迹。但是机器丽根就不那么幸运,她浑身抽搐,见丽根敌意如此重,便同样动起手来。

丽根当然打不过,所以在逃窜的过程中移动到了地下室。这是个错误的选择。然后就发生了之前提到的那一幕——她大口大口地吐着血,感觉自己好虚弱。机器丽根一松手,她就七歪八扭地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。

编不下去了,丽根好可怜,心疼


梦向

——

丽根的拥抱是结实且死气沉沉的。抱着她,好像在抱一块石头。你不知道她的心理活动有多么的复杂。推开你?做不到。告诉你她适应不了?其实快习惯了。

你小心翼翼地环住她的腰部,埋在她肩颈处。等她那不确定的手也搭到了你的肩膀上,你开始轻轻地拍她的后背。心跳声清晰可见,你知道那是你的,因为实在是太快了。

而她僵直在那里,仿佛你是美杜莎。

她只是一直恐惧那种被圈住身体的感觉,正如同她年幼时期的遭遇。一个该死的冰冷的机器,随时会突然跳出来将她抱到空中,任凭她尖叫。

她好害怕。她真的好害怕。没有过正常的朋友,家人的爱是假的,甚至连自己大脑里的记忆都是假的。生活还有什么是真实的吗?

“李德利博士-”

你屡次呼唤她,将她拖出回忆。

她这才注意到你们已经没在拥抱了。你担忧地看着她,而她不曾望向过你的眼睛,你清澈无辜的眼睛。她讲不清自己此刻又在怕什么。

没再开口说些什么,她望向门口。文件散落了一地,是她之前把你撞翻了导致的。

但是你没有抱怨,只是问她现在可以拥抱吗。这是你们约好的,让她忘掉一些痛苦的疗程。

她想,她其实在害怕你是真实的。她更害怕,假设你是真实的,倘若某天你不见了该怎么办?

真是个胆小鬼,丽根。一直都是个胆小鬼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_DPL | Powered by LOFTER